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杨超越遭质疑 “锦鲤”又出什么事了?
2018-12-11 10:37:0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超越遭质疑 “锦鲤”又出什么事了?】火箭少女101杨超越曾经遭很多人质疑她回答说:“没关系,随便你们怎么质疑。我粉丝给我投票了,我就坐那了,我跟你们说,我不怕!”最近,有消息称杨超越将出席2018影响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对于杨超越的出席,有一些网友质疑其根本就没有资格出席。

  10日早,知名大V发文晒出截图质疑杨超越是否有资格出席2018影响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截图中,火箭少女行程单中出现了杨超越“影响中国”2018人物盛典,并且遭到其粉丝控评,该大v直言:从出道到现在唱歌走音,跳舞划水,卖锦鲤人设,她到底有什么影响和正能量啊?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