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 章若楠是谁?
2018-12-11 14:19: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 章若楠是谁?】在《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湘的小姐姐章若楠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清新的外貌,笑起来好阳光呀~很多网友都说这是他们“私藏”已久的宝藏女孩,难怪连王思聪也忍不住关注她!

  12月11日,王思聪微博关注章若楠的话题引起热议。章若楠1996年11月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12月,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湘,走入大众的视角。章若楠的微博时常晒美图自拍,清纯可爱的美貌也获得了网友的喜爱,还有网友说章若楠结合了林允、唐艺昕和韩国女团裴炫珠的长相,好似邻家小妹。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