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 这是新欢?
2018-12-11 17:57:10 来源:闽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这是新欢?】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是怎么回事?章若楠是谁?

  12月11日,王校长王思聪微博关注章若楠,瞬间引爆话题量,网友不禁在想章若楠是谁?国民老公思聪为什么要关注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章若楠在郭敬明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湘一角,凭借这部电影人气大涨,圈粉无数。

  有网友猜测,王思聪关注章若楠是“买搜索”,具体是什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章若楠是谁照片图片资料介绍

  章若楠,出生于浙江,毕业于杭州电子科大,今年22岁,体重45kg,身高168cm。在章若楠没有演《悲伤逆流成河》这部电影之前,她是一名平面模特,而且还曾经是薛之谦MV中的女主角,可见她的颜值是被肯定的。这部电影播出之后,她有了一个新身份,成为了一名演员。

  张诺楠照片图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