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三岁小周周身高 身高直逼爸爸腰部
2018-12-13 14:53: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三岁小周周身高 身高直逼爸爸腰部】小周周近照再度曝光,吸引一票粉丝大赞小周周非常可爱,也有不少人惊呼:“小周周三岁腿就这么长了”,周杰伦12日晒出了一张父女合照,只见小周周虽然年仅3岁,但身高已经直逼爸爸的腰部了,连林俊杰看了也忍不住惊叹:“长好快!”

  

  画面中,周杰伦与小周周背对着镜头,站在阳台的门前,他一手牵着女儿,一手对着镜头比YA。而绑马尾的小周周站在爸爸身边,年仅3岁的她身高已经直逼爸爸的腰部。有趣的是父女俩脚上是穿着一模一样的运动鞋,周杰伦开心地在发文中炫耀:“有其父必有其女,一样的鞋子!”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