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阿Sa陪阿娇试婚纱 婚后阿娇身材一度发福
2018-12-13 15:10:35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Sa陪阿娇试婚纱】对于阿娇和阿Sa的感情,相信也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两人在2001年组成双人女子歌唱组合Twins,进入娱乐圈以后也是非常红的。不管怎么样,两人的关系是永远没有变的。阿娇将于本月20日与丈夫赖弘国补办喜酒,12月12日,阿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阿娇陪她试穿婚纱的照片,还发文感慨道:“好姐妹就是这样的”。

  今年5月阿娇在洛杉矶举行婚前派对的时候,婚纱造型颇受好评,由于婚后的生活让阿娇的身材一度发福,不过近段时间为了在国内再次举办一场婚礼,阿娇也是拼命地减肥,毕竟要穿上一件美丽的婚纱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是非常向往的。不知道这次在香港的婚宴会不会美出新高度呢?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