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刘德华公开女儿 因怕被记者乱写
2018-12-16 20:13:48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德华坦言演唱会原定于去年举办:“去年女儿读幼稚园,会比较轻松,今年上小学压力比较大,所以一直带着非常紧张的心情,但上了台看到大家的支持,令我变得轻松,压力也顿时纾解了。”他又直言为免会弄伤旧患,无奈取消了与粉丝握手的环节:“医生叮嘱我要小心,不要再拉伤腰部,刚刚在台上我也很留意地上的情况,平常坐车也叮嘱司机要小心不要急煞车,担心会弄伤腰部。”

  另外谈及演唱会场外有人因为买了黄牛票入场有争拗,更惊动了警方。刘德华表示:“黄牛票、假门票等争议由红馆处理,我也有拍短片呼吁大家。每张门票都要很小心,还有任何情况要冷静,也十分多谢警方。”

首页  上一页  [1]  [2]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