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插刀教现状 插刀教成员发展情况介绍
2018-12-17 13:30: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插刀教现状】杜淳上热搜了,因上某综艺节目的时候,对2012年的插刀教的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网友感慨天道轮回。不过,很多网友对当年的“插刀门事件”了解不多,今天将其梳理,整理插刀教成员发展情况介绍。

  正所谓古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现在李晨、杜淳等人为了女人却插兄弟两刀,于是就有了“插刀教”,于是就有了教主和一帮教众。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教插刀教源于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在拍摄电视剧《枪林弹雨》期间发生创作分歧动手。2012年6月25日凌晨,印小天通过微博否认动手。随即另一方边潇潇也再度发微博回应。但后来,由扬子发布的视频看出,边小姐气势压人指着人鼻子冲上去讨打,而印小天不过是把她推开,完全没有边小姐之前哭诉的“被打”和“被扯头发”,从视频看,正常逻辑的人都看得出占上风的是边小姐,结果一众小明星为了面子,连装失忆都做不到,反而抠字眼颠倒黑白仍然咬定印小天打人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