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徐锦江回应撞脸 高智商让人佩服
2018-12-18 08:20:44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锦江回应撞脸 高智商让人佩服】徐锦江不断上热搜了,只因徐锦江和海王杰森·莫玛长得很像,如果不是一个外国人一个中国人,真的会以为他们是亲生兄弟。最近徐锦江回应撞脸,好可惜自己没有杰森·莫玛的好身材,要不真的可以演海王而一炮而红了。

       徐锦江在国内也属于老牌男星了,饰演过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比如说《仙剑奇侠传》中的拜月教主,身为大boss却令人恨不起来,反倒很文艺忧郁,属于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形象了。再比如《倚天屠龙记》中的金毛狮王谢逊,也是一个很经典的形象了。 在面对网友们的热议,徐锦江本人也是亲自就这次撞脸事件发声进行了回应。徐锦江称,虽然我们很像,但他又更棒的身材,希望将来可以在电影和环保事业上有所合作。还幽默的调侃了1句,海洋是相同的,欢迎他来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