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蔡依林发文道歉 竟说了这个粉丝崩溃
2018-12-19 10:26:35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依林发文道歉 竟说了这个粉丝崩溃】蔡依林将在月底发行新专辑《Ugly Beauty》,《怪美》MV原定在21日就要上线,谁料蔡依林突然在18日深夜发出“道歉启事”,无奈宣布MV会延期公开,而且一延就是五天:“怪美的MV 26号才能上线……(傻眼鳄鱼)女骗子愿承担,脱粉和老粉雪片般飞来的鄙视和哼哼蛤蛤!”让不少粉丝崩溃。

  蔡依林

  蔡依林道歉

  不得已宣布坏消息,蔡依林事先打预防针:“温馨提醒,若气到有不适之处,请记得要打电话给家人告知您身在何处!”果然,她一发文,期待已久的粉丝纷纷崩溃,洗版“傻眼鳄鱼”、“预购没买到就算了!MV还延迟”、“我觉得这样Hen不行”、“怒买专辑泄恨”。面对歌迷的抓狂情绪,蔡依林自己也很无奈,大呼:“真的好坎坷啊~谁来疼惜我!呜呜呜~”可怜模样反而逗笑大家。《怪美》MV延到26日公开,也等于是跟《Ugly Beauty》专辑同一天上线。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