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五月天演唱会歌迷站完全程 遭粉丝责骂引众怒
2018-12-24 08:56:1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月天演唱会上有座位区歌迷坚持站着,引起众怒。

 

  网易娱乐12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五月天在台中举办《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22日首唱起跑,要一路唱到跨年,直到2019年1月6日结束。不过首日演唱会后就有歌迷在社交媒体发文,前方歌迷的行径让人超傻眼!

  发文网友在座位区,虽然离主舞台有段距离,但视野还不错,可以享受完整的舞台效果,然而前排却有一位短发女子,坚持要站着看,挡住后方歌迷的视线,枉顾他人权益,当其他人抱怨时,她甚至转身呛声,夸张行径让周围粉丝气炸了。

  不仅如此,网友透露,现场工作人员已经警告该位站着的歌迷至少10次,但她屡劝不听,就连五月天唱抒情歌时也站,网友气愤地表示:“要站下次买摇滚区或站到最后面,不要挡住别人视线,都被工作人员警告了,就不要给脸不要脸硬拗,你有买票别人也有,没有人想干涉你,但请你也尊重别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