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搜 索
玩娃娃机走火入魔 被判有期徒六个月罚款1000元
2018-12-25 08:25:3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外地来杭打工的夫妻特别喜欢抓娃娃,痴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只是运气不好,抓不到。于是两人便开始偷娃娃,盗窃的娃娃共88个,价值3252.5元,因涉嫌盗窃罪,两人被西湖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两人有期徒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

  两个人都是外地来杭打工的,24岁。起初妻子小张喜欢抓娃娃,只是运气不好,抓不到。

  后来,在妻子的带动下,丈夫小王也喜欢上了,只是他们俩个运气都不怎么好,抓不到。多次抓不到,就很生气了啊。

  这时候,丈夫小王提出,偷吧,这会更刺激,妻子小张同意。

  于是小王在网上找所谓的攻略,在今年1月11日晚两人打车来到文一路某商场的娃娃机前,使用铁丝勾娃娃机内的毛绒玩具,第一次两人偷了16个娃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