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保镖突然辞世!Jessie J发长文细数两人点滴过往
2019-01-02 23:41:4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据外媒,婕西(Jessie J)身边的保镖于近日突然去世。多年来,这位保镖一直守护在婕西的身边,并且在各种音乐会现场保护她的安全。上周日(12月30日),这位英国歌手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位她认为是自己家人的保安人员的死亡。

  婕西在长篇文章中描述了过去四年里两人在一起的各种特殊时刻,包括在旅游巴士外即兴锻炼,在节目录制现场休息时间互相发送短信,以及在国际航班上紧张的保护着她的安全。这位30岁的明星写道:“我们一直都玩的很开心。”

  婕西称戴夫(Dave)为她的温柔的巨人:“你对小狗的热爱,你对纹身的热爱,你对旅行的热爱,你的温柔,你的声音,我都记住了。当其他人都离我而去时,你一直都守护在我的身旁。”婕西还解释道为了让每个人都记住戴夫是一个了不起的男人,她将选择在公众场合表达敬意。目前戴夫的死因还尚不清楚,因为一切都是发生的如此突然,婕西还指出两人原定将于下周见面,并一起分享美食。婕西写道:“我会很想你的,总有一天我会在世界的另外一边重新见到你,我会给你一个拥抱。”

  婕西在发送长文章之际还配了10张关于戴夫的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都显示戴夫一直都在婕西与歌迷打招呼时保护着她的安全,另一些则是两人在不同场合情况下的自拍。婕西补充道:“你不仅是我的安全保障,我们还是一家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