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赖雨濛《火王之千里同风》疯狂催婚 成表情包大户
2019-01-04 08:29:03 来源:君屹影视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景甜、陈柏霖、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火王》系列第二部《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高甜撒狗粮的魏咏倩、雷昊夫妇进入谈婚论嫁阶段,魏咏倩疯狂催婚,惹得两人小矛盾不断。而古灵精怪的魏咏倩也十分“吸睛”,网友笑称:“每一帧都是表情包”。

  赖雨濛沉迷催婚为张逸杰说好话

  在最近的剧情中,林烨(陈柏霖饰)与童风(景甜饰)之前依然是困难重重,险象环生,童风的失忆让两人的感情重新归零,让人着急不已。而赖雨濛饰演的魏咏倩与雷昊(张逸杰饰)这对欢喜冤家终于进入了谈婚论嫁阶段,沉迷工作的雷昊遇上催婚成魔的魏咏倩,一时小矛盾不断。

  虽然雷昊对于结婚的不上心让魏咏倩十分伤心,将林烨视为了自己的“头号情敌”,但在面对自己妈妈对于“准女婿”的诸多挑剔时,却还是为雷昊说尽好话。这样真实而可爱的剧情引起了不少网友共鸣,纷纷表示:“太真实了”“仿佛在窥探我的生活”。

  赖雨濛演技太“吸睛”网友:每帧都是表情包

  赖雨濛饰演的魏咏倩古灵精怪,乖张大胆。其跳脱的举动与夸张的肢体动作让魏咏倩这个角色十分生动,不自觉的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不少网友因此也开始自主制作魏咏倩表情包,趣味十足。

  赖雨濛凭借热门综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被大家所熟知,出道以来也已经参演了《飞刀又见飞刀》《旋风十一人》《纳妾记第二季》等多部作品,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接下来,赖雨濛还将有《全职高手》《爱情的开关》《雷霆战将》等多部作品等待播出。赖雨濛表示,将会用作品来证明自己,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