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工作人员女儿烫伤送急诊 五月天阿信对他发飙:滚!
2019-01-07 08:58: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月天巡演划下句点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6日在台中划下句点,在最后一首歌曲《憨人》唱完前,阿信突然讲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让在场许多歌迷都流下感动的眼泪,“在《人生无限公司》开始前几天,士杰(五月天和声、技师)在陪我调音乐,但他接了通电话,发现是女儿烫伤了。”

  《人生无限公司》从2017年高雄起跑,在开演前各方人马都投入许多心力,在2017年3月17日,阿信和士杰一起讨论着音乐如何调整,而士杰接了一通电话后突然脸色大变,但他不愿意说出实情,直到阿信追问下,士杰才坦言女儿送了急诊,“因为女儿在家中打翻了热水,送急诊到林口长庚,二度烫伤!”

  阿信一听到这么严重的事情,立刻发飙要士杰“滚!”但由于音乐调整相当复杂,士杰坚持留下来告一段落再去医院,阿信还原当天状况,“他一陪我弄完,我就叫他滚,他才把东西收一收去医院。”

  《人生无限公司》走过122场,阿信感谢一路协助过五月天的工作人员、粉丝,“很多人投入了生命,对很多人来说不只是巡回,大家付出青春和生命,也有人挤出生命最后的力量来到这。这巡回结束了,未来只要你需要五月天的时候,你只要在心里唱着,我们约定好的旋律。”

  《人生无限公司》在《憨人》歌声中结束,士杰也从后方拿起麦克风走到台前,跟着五月天一起唱着“LA~LA~LA~”巡演正式告一个段落,虽然歌迷迟迟不肯散去,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期待下一次和五月天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