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selina姐妹加盟《女儿们的恋爱》 袒露心声
2019-01-10 11:02: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回顾早年,Selina谈及感情,表示自己会注重体现女性温柔的一面,面对争执也不会硬碰硬,“为达到沟通的目的,我可以不择手段地低身下气。”而在婚姻遇挫的沉淀过程中,Selina自我爱情观发生转变,称“要选到一个很适合的人,听起来很简单,可我觉着执行起来一点都不简单。”不过,对于理想的另一半,Selina始终拥有明晰的标准,“会做饭”“有肌肉”都是她心中男友的加分项。在节目中,她是否能够遇到自己的理想型男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