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张绍刚怼隐形爸爸 张绍刚为啥怼隐形爸爸?
2019-01-11 15: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绍刚怼隐形爸爸上热搜榜了,张绍刚为啥怼隐形爸爸?原因竟是这个,张绍刚在节目中与家长们讨论各自家庭教育的方式。面对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的“隐形爸爸”,张绍刚显得有些激动更直接“开怼”:“我怎么那么不爱听这句话呢,谁不忙!”

  首期节目中,身为主考官的张绍刚将大展“嘴上功夫”:对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的“隐形爸爸”展开强力吐槽“就你忙?谁不忙!”。而作为监考官的陈铭则与他配合默契,机智应对“学霸爸爸”的刁钻提问。

  《考不好没关系?》每期节目中将会有21组素人家庭参与,首期节目中,摸底考试、监考老师、分发试卷等环节设置,相信必定会为不少人带来关于考场的“回忆暴击”。孩子与家长答题身份的互换,也让节目现场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摸底考试开始后,答题区的爸爸们就如坐针毡,贡献了超多“奇葩”答案,脑洞大的解题思路更是让人哭笑不得。而首次有机会“翻身”坐上观察区的孩子们,在面对自己的爸爸答题失误时,则妙语连珠“吐槽”不断,展开“以牙还牙”的“报复。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