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知否:林小娘即将下线 小BOSS要走了
2019-01-14 22:20: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小娘快下线了,大家不高兴么,这是第一个要下线的坏人吧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已经播到第29集。

  衡兰感情线虐哭了一大波的观众,饰演小公爷齐衡的演员朱一龙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夸赞。

  目前处于失恋期的明兰却终于得知了生母卫小娘的死因,因卫小娘本就胎大,林小娘还故意让她多吃少动,最后导致卫小娘胎儿过大难产而死。得知真相又失恋的明兰决心“搞事业”,开始她的复仇计划。

  她先是用编造的神鬼之说试探了盛父,发觉盛父的绝情之后,她就开始毫无顾忌地报仇了。她利用林小娘母女想嫁入高门之心与墨兰针锋相对,成功让盛父处罚了墨兰,想必之后林小娘就会让墨兰不择手段接近梁晗,最后丢了盛家的脸不说,还会连累几个姐妹的婚姻,让王大娘子对林小娘恨之入骨,也让她失去在盛父心中的地位,这是诛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