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曹永廉获封“冰封侠” 54岁驻颜有术
2019-01-15 12:58: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曹永廉获封“冰封侠” 54岁驻颜有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永廉、汉洋与谭嘉荃及星级化妆师Will Or,日前为美容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吸引大批巿民围观,场面热闹,有份主演热播剧《大帅哥》的曹永廉大受欢迎,获不少巿民求合照,人气爆灯。54岁的曹永廉保养得宜的他,近日更获网友封为“冰封侠”。

  问到曹永廉的美容心得,他笑称年轻时没有特别保养,纯天然,但有感近年出现衰老迹象,因此多了关注仪容,多做保湿、敷面膜、Facial等,又会注重健康饮食少糖少盐,“其实最重要是心态,开心,样子就会年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