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直性子!王思聪评价3款最新社交软件:都是垃圾
2019-01-17 10:31:0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16日报道 1月15日,张一鸣、王欣和罗永浩发布了最新社交产品,被网友戏谑一起挑战微信。随后,王思聪忽然出来泼了一盆冷水,直接发朋友圈评论:今天的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并且表示:还不如做个ins图片+打赏的社交APP。

  有网友和王思聪持有相同的看法,认为这三款软件光看名字就不想下载,确实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还有人提醒王思聪:“王思聪忘了共享充电宝了?”“他之前说共享充电宝不行,后来一线城市各个餐厅都布满共享充电宝了”据悉,王思聪曾怒批共享充电宝:“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就吃翔,立帖为证”。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