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康姨妈什么时候上线 康姨妈做了什么?
2019-01-20 08:36: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老太太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角色,她是家中最有威望的长辈,心地善良,疼爱明兰,非常的慈祥,跟她的老姊妹孔嬷嬷感情也甚好,可见是一个明快的人。

  盛老太太是最应该享清福的人,盛紘不是她的亲生儿子,当年她在夫君死后完全可以改嫁,却还是因为对丈夫的爱而选择培养了他妾室的庶子盛紘,将他培育成才,考上了状元,有了如今盛府的繁荣。

  但是盛老太太也曾经遭过难,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原著小说中盛老太太曾经被人下毒,险些毒死。而下毒的人就是康姨妈,康姨妈是康王氏,是盛府大娘子王氏的姐姐。

  王氏不够聪明,感觉一辈子都是毁在这个姐姐手里了。康姨妈在剧中跟小林氏、小秦氏等人不一样,她就是明着坏的那种,因为看不得别人比自己过得好,所以处处使坏心眼子和手段;尤其是看到妹妹在盛府过的这么好,就一定要搞事情。

  后来联合妹妹一起下毒毒害盛老太太,其实这个大娘子王氏也是傻,她对老太太的确是有不满的,当年如果不是老太太同意,盛紘没办法纳小林氏这个小妾,让她如鲠在喉的过了数十年。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