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曾志伟出席活动谈日本车祸: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2019-01-22 08:50:1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21日,曾志伟携女儿曾宝仪出席某开幕活动谈及日本车祸,曾志伟称那是自己最接近死亡的一次。曾志伟还自嘲现在药比衣服多:“我以前很抗拒吃药的,老了自然就要吃,年轻时受个伤两天就复原了,现在打开行李箱,药比衣服多”。

  2018年12月25日,曾志伟在日本北海道发生车祸导致两根肋骨受伤。2019年1月21日,曾志伟携女儿曾宝仪出席活动被问及车祸一事,曾志伟称那是自己最接近死亡的一次:“车撞过来那一刹那,完全没有思考时间,说时迟那时快,天昏地暗。”事后曾志伟还跟朋友调侃:“你该庆幸你们没有去殡仪馆看我!”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曾志伟“服老”道:“我以前很抗拒吃药的,老了自然就要吃,年轻时受个伤两天就复原了,现在打开行李箱,药比衣服多,这个补哪里那个补哪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