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DG广告女主发声“毁了我前程”
2019-01-22 15:25:48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距离Dolce&Gabbana创始人辱华事件已经过去两个月,而曾为宣传大秀而拍摄的“起筷吃饭”广告中的女主角——微博认证为SMG森明模特演艺制作机构独家签约模特的@Sadosang-近日发布微博长文《关于D&G事件我想要说的一些话》,对此前事件进行了一个解释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这位署名为“左也”的广告女主在文中表示,自己刚刚大学毕业,目前是全职模特,此前与Dolce&Gabbana的合作接洽是在2018年11月7日。面试之前,她并不了解这个品牌,也不知道具体会拍摄什么内容。工作邮件上仅指出,并非广告,是宣传视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