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陈昱霖甩卖奢侈品曝光 陈妈妈最新回应
2019-01-22 16:09:48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昱霖和吴秀波的闹剧沸沸扬扬不断占据着热搜,日前有号称陈昱霖朋友的曝光陈昱霖甩卖奢侈品的微信截图,满屏都是名牌,确实不是一般人家女孩子能消费的起的,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陈昱霖的闲置奢侈品中,有卫衣、运动胸衣、披肩等衣物,也有帽子、项链等配饰,这些衣物和配饰闲置的报价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但几乎都是一线大牌的产品,包括Burberry、miumiu、fenty、Gucci、bvlgari等大牌。

  之前就有人爆出陈昱霖在其他社交平台上晒出的一些旅游照和生活照,不是在迪拜喂骆驼,就是在马尔代夫游玩……看来是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按照这样的开销估计一年下来数目也是大得惊人。

  对于网友说陈昱霖生活奢侈,她母亲曾经为她辩解称“无法定义什么样的生活对什么样的人属于奢侈”。

  而爱女心切的陈昱霖妈妈在今天也发布了一则声明,称愿意在阳光下接受法律和道德的审判,直接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