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张艺兴首次谈删博 张艺兴为什么删博?
2019-01-23 15:19:0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艺兴聊当初删博原因

  【 张艺兴首次谈删博 张艺兴为什么删博?】近日,张艺兴首次回应《青春有你》删博,称当时确实还未确定是否参加节目,此外自己内心也有抗拒:“我不知道这个节目我能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什么”。

  张艺兴称解释当时删博的原因,称当时确实还未确定是否参加节目,此外自己内心也有抗拒:“我不知道这个节目我能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什么,我也不知道能帮他们什么,最后重新去审视了所有的问题。”至于最终想通了,参加节目的原因,张艺兴表示是因为责任吧:“如果我可以影响到年轻观众的他们,我愿意做这样的引导。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偶像歌手的检验,这是我的责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