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袁立怒批小鲜肉 肉粉不干了
2019-01-24 16:16:27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袁立在娱乐圈中向来敢说,日前她微博评论小鲜肉跳舞的视频,耿直性格上线,言辞犀利批评了不雅风气。

  21日,某大V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明星表演顶胯舞的剪辑片段。视频中,小鲜肉在舞台上跳顶胯舞的片段轮番出现,个个都显得性感撩人。

  发布视频的同时,这位大V还留下了“小鲜肉高能顶胯舞,蔡徐坤、易烊千玺、鹿晗、范丞丞都输给了他”这样一段话,看起来对比性十足。

  也正因为这样一段话,引起了袁立的注意。晚上8点24分的时候,袁立转发了这则微博,并就顶胯舞做出评论。

  袁立称,视频中的摸裆动作,几十年前迈克尔杰克逊有过,现在的艺人只不过是抄袭而已,这种性暗示动作仿佛在夜店的舞台上一样。最后还忍不住总结,“这样的‘鲜肉’应该和影视演员区分开来,这样思路就清晰了。”这样将鲜肉与真正的演员混为一谈,叫四年学习戏剧表演的学生、演员们情何以堪。

  微博一出,立马就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留言,不少人同意袁立的观点,但也激起了小鲜肉粉丝的不满,纷纷指责她太片面,以偏概全。袁立的耿直上线,恐怕会遭到很多爱豆粉的攻击吧。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