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抢下年度单曲冠军!蔡依林超开心:非常不可思议
2019-02-01 08:5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依林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由Hit Fm联播网举办的“年度百首单曲”票选,堪称是乐坛重头戏,每年都吸引广大听众热情参与,一票一票投出当年度最受欢迎的100首单曲,成为备受关注的全民公投运动,最终公布冠军时,DJ现场call out蔡依林,让她兴奋不已。

  “年度百首单曲”最终结果1月31日晚上七点公布,由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专辑中的主打《怪美的》夺下冠军宝座!Jolin作品总是令人惊艳,只有蔡依林能够超越蔡依林,历年作品《PLAY我呸》获2014年度百首单曲冠军,《美人计》获2010年度百首单曲冠军,《日不落》获2007年度百首单曲冠军,《今天你要嫁给我》获2006年度百首单曲冠军。

  晚上七点宣布年度百首单曲冠军,Hit Fm耐玩DJ Bryan也现场call out给蔡依林,告诉她这个好消息,蔡依林表示:“太棒了!很开心,也很意外,非常不可思议,因为这首歌上线没有多久,每一次的点播跟喜爱,对我来说就像是买了一张专辑那样的支持,感谢大家把我推上第一名位置,谢谢大家”!

  蔡依林透露,刚刚才开完会,有新的计划在筹备中,她也希望可以尽快展开新的巡演,在台北小巨蛋跟歌迷朋友见面。春节将至,蔡依林表示,会在家好好休息,身体健康最重要,也趁年假期间跟家人一起好好度过。(ETtoday/文)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