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关晓彤舞蹈侵权是咋回事?被谁告了?
2019-02-16 08:11:35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发声明

  关晓彤《千手观音》舞蹈

  网易娱乐2月16日报道 近日,关晓彤在综艺《王牌对王牌》中与众舞者一同挑战表演了经典舞蹈《千手观音》,其扮相及舞姿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但15日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发布了一则声明,并配文称关晓彤及节目组被李鬼忽悠了。声明中表示,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涉嫌侵权,并表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拥有舞蹈《千手观音》的版权,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未经著作权人授权许可。舞蹈《千手观音》编导为张继刚导演,而非节目字幕中标注的茅迪芳,并表示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