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终于真相了!阿丽塔票房超北美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
2019-02-26 08:02:5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丽塔票房超北美上热搜榜了,那么阿丽塔票房超北美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由卡梅隆任监制、编剧,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自上周五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表现强劲,截至2月24日17时,该片在内地上映3天取得3.92亿元票房。

  《阿丽塔》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于上世纪90年代创作的科幻格斗漫画《铳梦》,讲述了机械改造人医生依德捡到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取名为阿丽塔。失忆并有着神秘过往的阿丽塔,不断找寻自我,最终成为战斗天使的故事。作为该漫画的忠实粉丝,卡梅隆自2004年就完成了该作品的第一版剧本。由于曾执导中国影迷熟知的《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卡梅隆的标签无疑为《阿丽塔》增添了更多光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