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论坛热贴
搜 索
吴京坐轮椅现身机场 为什么坐轮椅?
2019-03-13 17:41: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阿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今年最火的明星莫过于吴京了,继《流浪地球》之后的吴京,不仅成为了流量计算单位,他的一举一动也时刻被人关注着,日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吴京,不过他的状态并非良好。

  他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带着鸭舌帽拿着拐杖坐在轮椅上,一路上是身后两名工作人员在推着他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伤不想让人看见,轮椅上的他特地压低了帽沿,只露出了半张脸,不过仍然可以看出脸上的表情甚是严肃,没有了笑容。

  我们知道,平时的吴京出门向来都是比较简单轻便的,前一段时间还被偶遇一个人坐飞机,整个人非常随和,没有架子,春运时没有抢到票,也是一个人坐着小马扎回家,还自我调侃,逗乐网友,如今这般状态真让人心疼,看来是伤得很严重才会打破了自己平时的习惯,坐轮椅,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现身机场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