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论坛热贴
搜 索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至少5000人“下岗”
2019-03-14 15:31:29 来源:环球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迪斯尼、福克斯合并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案确定3月20日12点02分生效,画下好莱坞历史性的一刻,未来两家电影公司的人事将进行合并,而迪士尼期望2021年之前实现“省下20亿美金成本”(约134亿人民币)的合并效益,CNN专家直指:“至少裁员5000人!”

  据CNN报道,一位高层认为迪士尼、福克斯公司合并,势必带来“无可避免”的裁员效应,而投资者已被告知2021年之前,透过企业合并实现省下20亿美金的成本效应,专家认为:“迪士尼至少裁员5000人,其中一部分是福克斯,一部分原本迪士尼的人。”

  另据《综艺报》报道,迪士尼将续任福克斯电影相关部门的高层,包括“20世纪福克斯公司”副总裁艾玛·沃茨(Emma Watts)续任,“福克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共同主席南茜·阿特雷(Nancy Utley)和史蒂芬·吉鲁拉(Stephen Gilula)续任,而“福克斯2000电影公司”(Fox 2000 Pictures)总裁伊丽莎白·加布勒(Elizabeth Gabler)续任,并向迪士尼影业主席阿兰·霍恩(Alan Horn)报告工作。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