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真相!喻恩泰配音丘吉尔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
2019-03-18 09:24:04 来源:人民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资料图 新华社


  喻恩泰配音丘吉尔上热搜榜了,那么喻恩泰配音丘吉尔是怎么回事?《声临其境》3月15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节目,主题为“声音复活战”。包括喻恩泰在内,万茜、袁姗姗、涂松岩共四位嘉宾返场对战,角逐本季《声临其境》年度声音盛典最后一张门票。

  喻恩泰选择的配音段落,是作为英国首相的丘吉尔,面对德国纳粹势力的入侵、一群毫无准备的人民群众和一个怀疑自己的国王等多面夹击时最黑暗的时刻,在英国国会下议院发表的演讲。丘吉尔的这段演讲在英国历史上有着重要意义,他鼓舞了英国以及同盟国的无数民众,最终赢得敦刻尔克战役的胜利,带领英国走出了危机。在演讲前夜丘吉尔彻夜未眠,且在去议会之前喝了半杯酒,压力之大不言而喻,而喻恩泰的表演不仅抓住了丘吉尔抵住压力带领英国人民奋起反抗的决心,还将其对法西斯作战的坚定展现得一览无余。与此同时,喻恩泰还把丘吉尔人物本身的体态、嘴巴说话时的抖动感也还原到极致,张国立老师大赞:简直让我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