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张紫妍案延长2月具体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3-20 08:21: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紫妍案延长2月上热搜榜了,那么张紫妍案延长2月具体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据中新网援引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韩国司法部长朴相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张紫妍案”的调查期限将延长2个月。

  报道称,由于“张紫妍案”涉及不少韩国政商界名人黑幕,引来社会大众注意,但全案调查时限将于3月到期,使得案件证人、张紫妍同门女星尹智吾(音译)日前不得不站出呼吁大家关注案情。

  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下令要求韩国警方和检方高层彻查“张紫妍案”和胜利夜店“Burning Sun”真相。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