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真相了!谢霆锋回应曲奇致癌态度让人意外
2019-03-26 07:35: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不过做美食也不是一帆风顺,比如在去年的“曲奇致癌”事件中,谢霆锋就为此大受打击,毕竟是作为一个名人,而且还是一个对美食极度严苛的主厨,发生这种事件让很多粉丝都表示失望。

  对于此事作为谢霆锋创业路上的一个挫折,他在此次的采访中也有再度回应,当时检测出的曲奇致癌一共有58种产品,但是检测方却没有说明吃多少才有问题,导致了很多观众的误判,加上媒体以谢霆锋的名字进行报道,所以事情变得非常复杂,影响力也很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