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 《最强大脑》 原来是这样?
2019-04-02 18:20: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昱珩参加《最强大脑》后耿直的性格和神样的技能被称为“水哥”,第六季的最强大脑节目观众没有看到他出现。近日,鲍云和节目组的猫腻连续上热搜。爱护孩子的“水哥”终于忍不住发生了。到底是怎们回事呢?

  王昱珩微博截图近日,《最强大脑》疑似作弊事件持续发酵,多位选手、嘉宾被牵连其中,而曾经在节目中退赛的水哥王昱珩也因此无辜被骂上热搜。4月2日,王昱珩发微博就近日发生的事件进行回应,他表示《最强大脑》作为一个面向广大青少年群体的节目,近日的种种言论对于节目及节目中优秀的孩子而言,都是一场灾难,“节目只是一时的话题,毁了正确的价值观更可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