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张丹峰回应出轨 好像没什么卵用...
2019-04-09 15:1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丹峰回应出轨 好像没什么卵用...】卓伟团队花焦大料在微博上透露会在周一爆一个大料,而且还给出了一句诗,4月8日放出了所谓的大料,实拍到毕滢进入张丹峰的房间,三个小时后才离开,爆料张丹峰婚内出轨毕滢,不过暂时都没回应此时。

  花焦大料4月8日在微博上发长文爆料,张丹峰毕滢同房至凌晨的照片。并爆料称毕滢住在张丹峰隔壁,但能自由出入他的房间,二人当天在酒店密会3小时,再度引发质疑。此前张丹峰曾被曝出轨,并引起热议,事后张丹峰洪欣夫妇一起出面澄清。这次网上再次爆料张丹峰、毕滢的传闻,引起一些网友的猜测。

  实际上,花焦大料在上周就提到这次大料,给了一句诗句“玉山前却不复来?曲江汀滢水平杯”。已经有很多网友猜到了诗句中有提到张丹峰、洪欣、毕滢的名字,不过一直到4月8日,网上才放出了所谓的大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