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300块一张的复联4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4-10 17:32:11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00块一张的复联4上热搜榜了,那么300块一张的复联4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近日,上海万达影城官方微博更提前推出了4月24日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一张,每家影城50席,引起网友很大讨论。
万达推出复联“皇帝座”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300块的《复仇者联盟4》电影票,你愿意买单吗?目前《复联4》中国内地预售还没有正式开启(需获批才能开始),但询问度很高。

  近日,上海万达影城官方微博更提前推出了4月24日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一张,每家影城50席,引起网友很大讨论。随后该微博号删除了这条微博,目前页面第一条是8日的“《复联4》上海区域开预售时间尚不知”,而按照他们发布的那张黄金座宣传图的图上提示信息,我们加上的是“上海万达影城”公众号,现在回复是“《复联4》首映黄金座已告罄”,称预购成功的人会在2天内收到通知。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