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蔡徐坤粉丝退B站 这是个什么梗?
2019-04-13 08:31:31 来源:综合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徐坤这个名字,很多年轻人非常熟悉,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他凭借着精致的外表,中性的打扮和阴柔的风格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快速成为了“流量体”。日前,关于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在B站剪辑后,魔化的成了热搜。此举,招来蔡徐坤和粉丝团们的抗议。4月12日,蔡徐坤发律师函,要求B站删除蔡徐坤打篮球的相关侮辱性视频,认为那些视频给蔡徐坤带来了极大的恶劣影响。

  据悉,在哔哩哔哩弹幕网,俗称“B站”。B站不仅有着很多二次元的东西和有趣的视频还齐聚了当下最火热的明星和各种网络梗。其中,“蔡徐坤打篮球”“蔡徐坤COS”等各种鬼畜视频都相应诞生。这些鬼畜视频甚至都火出了“B站圈”火上了热搜,成为了非常多的有趣的网络段子。看到自己的爱豆被别人当做笑话一样做成鬼畜视频,粉丝们自然心里会非常的不舒服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