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洪欣风波后首现身 大方分享护肤经验
2019-04-13 15:05:26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张丹峰多次被拍到与女经纪人毕滢酒店共处一室,但是工作室却只是回应了“捕风捉影”后便无下文。4月12日,有网友偶遇了洪欣在出轨风波后首度公开现身香港,据悉是在香港参加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气色尚好优雅依旧。

  照片中,洪欣穿着黑红刺绣露肩长裙,短发披肩,妆容精致,戴着长长的红色耳坠,非常端庄,依然保持着昔日女神的风采。

  网友还透露称,在活动上,洪欣还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经验,虽然已经年近50,但洪欣的皮肤依然紧致白皙,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对于不少网友提问是否是最近的事情,并对洪欣的近况表示担忧,品牌负责人也在评论里回复粉丝称,“很感谢洪欣在这种特殊时刻还能来帮品牌站台”,并告诉担心洪欣的粉丝:“她的状态很好。”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