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梅轩宇否认捏造魏坤琳和《最强大脑》 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9-04-13 20:14:37 来源:综合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梅轩宇否认捏造是怎么回事?】《最强大脑》最近似戏精附体,上演了一场场声势浩大的宫斗大戏。先是队长鲍云质疑节目有黑幕,导致嘉宾戚薇和郭采洁各自站队杠上了,节目组又发声明称“黑幕说”是鲍云被解约后的刻意抹黑。4月13日,《最强大脑》选手梅轩宇通过微博澄清近几日因为自己置顶的《道歉与保证书》而产生的负面传闻,并否认自己捏造损害魏坤琳的名誉,甚至道歉书也不是自己亲自撰写的。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梅轩宇说明

  梅轩宇在《<道歉和保证书>澄清说明》中表示魏坤琳认为自己损害了他的名誉,亲赴深圳,让自己签下了《道歉与保证书》,并要求他连续7日在微博置顶发表。梅轩宇表示自己并没有捏造损坏魏坤琳的名誉,自己之所以道歉,是因为自己未经核实转发了他人的照片和信息。与此同时,梅轩宇还表示道歉书并非自己草拟,仓促修改中难免发生歧义。梅轩宇还希望大家可以帮助他转发扩散这则消息,不希望自己和家人遭受不明之冤。而此前,网络媒体报道梅轩宇的道歉与保证书如下: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