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继续炒冷饭?周星驰携美人鱼2暑期上映
2019-04-15 11:25: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从出道到现在,面对出道以来的质疑和争议,林允道出初期自己还是很在意这些的,但因为有粉丝的支持和鼓励,自己就很满足了。同时现场播放了林允近期拍摄的vlog,精彩有趣,引爆现场气氛。谈及粉丝,林允cue到了自己的多年铁粉小磊,小磊在接机的时候很贴心为自己准备了一杯自己喜欢的奶盖。谈到由于丰富面部表情而被称“表情包”时,林允坦言自己也发现如果表情太过夸张确实不太好看。

  谈到作品时,林允表示,自己对武打类动作戏很感兴趣,想要尝试一下打女角色。而《美人鱼》是对自己最为有意义的一部作品,并透露自己也参与了《美人鱼2》的拍摄,电影《美人鱼2》将在暑期上映,自己的角色造型都会有很大变化,希望粉丝可以多多期待自己的表现。在生日会的结尾何炅、艾伦、林更新、欧阳娜娜等明星好友通过VCR献上对林允的生日祝福。

  其实,她作为《美人鱼2》的主演,早已不是新闻,而且电影已经杀青。只是大家并不知道,《美人鱼2》将在什么时候上映。这个消息一爆出,估计很多打算在暑期档上映的电影,都该在心里盘算一下了。毕竟,2016年上映的《美人鱼》最终夺得了33.92亿的票房,一度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至今还排在中国影史票房第五位。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