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复联4预售达两亿 史上最贵票价却座无虚席这是什么情况?
2019-04-15 22:51:05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但是破天荒的是电影票预售已经达2个亿了。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最疯狂的Avengers!

  4月14日下午,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预售2天时间票房已破2亿,距离上映还有9天。

  而在目前的票房当中,看《复仇者联盟4》零点场次的人已过百万人次,占比33%,平均票价65.4元。

  然而,也有观众发现此次预售的《复仇者联盟4》票价偏高,尤其是24日的零点场,IMAX普遍价格200元以上,少数影城甚至卖出了1000元的高价。尽管如此,座位还被秒杀。

  在这场漫威的狂欢的背后不乏中国资本的力挺。从目前的发行方情况来看,上市公司中国电影位居其中,此外,渠道方万达电影、横店影视也颇受关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