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歌手》完结 阿云嘎凭实力走出开挂人生
2019-04-16 09:06:32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三季已经结束,相信这一季很多观众朋友都对“声入人心男团”印象深刻。这个由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和鞠红川组成的四重唱组合,在第六期以专家组推荐的踢馆选手身份登上《歌手》舞台。

  参演之初,还是有一些人认为“声入人心男团”的level不足以与《歌手》首发阵容里那些实力唱将同台比拼。踢馆赛当期,“声入人心男团”以《鹿be free》和《Never Enough》两首动人的歌曲,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踢馆成功获得在线席位,打破了所谓“一轮游”的传言。

  宣传方供图千龙网发

  如今《歌手》完美收官,“声入人心男团”用他们饱满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和超强的演唱实力征服观众,连战十期最终直接挺进决赛,并获得总决赛第三名,也成为《歌手》历史上走得最远、坚持最久、排名最高的踢馆选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