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黄心颖关微博评论疑被封杀 事件终于真相了!
2019-04-16 22:55:47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6日,有香港媒体曝光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在车内亲密片的画面。画面中,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据悉,许志安与郑秀文2013年秘密结婚,黄心颖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男友是TVB小生马国明。目前艺人方暂未回应,但黄心颖已经火速关闭所有社交账号的评论功能。

  随后有媒体报道,据悉无线已决定将黄心颖工作叫停,包括黄心颖主演的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该片原定于下月13日晚紧接《铁探》推出,但有传无线已决定将其叫停。 16日晚7点,许志安也召开发布会为出轨事件道歉。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