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许志安承认出轨 网友都在担心郑秀文怎么样了?
2019-04-17 07:34:09 来源:综合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6日,许志安与黄心颖的激吻被曝光后,许志安宣布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了出轨的事实。“當晚我喝了很多酒,但不是藉口可做這樣的事,看到报导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恶心。”也表示了对妻子郑秀文的歉意:“我对不起Sammi,对我的家人,sammi的家人致万分歉意。”。

  许志安和郑秀文可谓是香港娱乐圈鲜有的爱情佳话。他曾经承诺过要给她幸福,她也这么以为,她们从18岁恋爱,一起走过27年,才终于修成正果。现在,他却如此打脸,哭着说自己迷失了自我,酒后乱性。?

  两人热恋的时期曾有过分分合合。郑秀文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患上了抑郁症。那个时候,许志安选择了跟她分手。独自支撑走出病魔和心魔的郑秀文认为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改变自己,2013年和许志安又复合了。原本以为这就是幸福的开始,没想到很残酷的遭遇了背叛。郑秀文能否经受住这样的打击?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Sammi。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