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复联4票房破5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4-23 18:16: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此举迅速引起很多影院的自我纠错,仅仅一天时间,就有数百家影院采取了退票,降价后再出售的的策略,希望能避免被禁止下载密钥的风险。

  继国家电影局整治影院票价过高的问题后,连人民日报也发声狠批了。

  4月19日深夜,人民日报微博发表评论:收获票房不是收割韭菜,光影世界的门槛不能被任性抬高。  

  倘若“能宰一回是一回”的吃相不改,或可应网友心声:“315见!”

  复联4票房破5亿

  众所周知,《流浪地球》上映后,口碑非常好,多次被官媒称赞:中国科幻电影的里程碑。

  而此次《复联4》还没上映,竟然接连被整治和批评。

  连很多网友都在抵制,一些人表示不会看。

  难道要扑街?那么,《复联4》的票价究竟有多高呢?

  我们看看一些影院《复联4》的首映日票价,这是坐标北京某大型影院的预售票价,竟然高达500元。

  固然,这是一部长达3小时的特效大片,更是十年磨一剑的电影,但是这个价格确实让人望而却步。

  即使是一些三线城市,要看巨幕厅,大概也需要200元左右。而一些知名影院的皇帝座,基本上都在400左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