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袁立疑似怀孕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4-23 18:38:47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袁立疑似怀孕上热搜榜了,那么袁立疑似怀孕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最近袁立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想和网友分享一篇采访的内容。可最后一段写到自己问老公“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希望他叫什么名字”,老公回答道“梁摩西”。袁立讲到她认为是个很大的名字,怕累到自己的儿子。还称希望梁摩西的爸爸有更多的准备。

  接着有网友爆出袁立老公梁太平4月20号的朋友圈,配文为“吃饭锻炼学习,造人….”,暗示夫妻俩婚后正积极备孕,等待新生命的来临。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