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哪吒 变形金刚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2019-05-05 14:27:18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漫威雷神与美国队长们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实现了魔幻与科幻世界的融合

        哪吒 变形金刚上热搜榜了,那么哪吒 变形金刚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五月初,孩之宝CEO、《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制片人布莱恩·戈德诺确认,动画剧集《变形金刚:哪吒》(Transformers: Nezha)将于今年在CCTV黄金时段开播。

  漫威雷神与美国队长们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实现了魔幻与科幻世界的融合,现在中国神话中的神灵也将跨越时空与想象的界限,下凡与赛博坦的变形金刚展开亲切友好的交流。 

  “我们很高兴与CCTV合作电视剧项目,这部名为《变形金刚:哪吒》的作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它是变形金刚和中国神话的结合,但看上去很有娱乐性,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已经开始说,‘这就是我们想要带给全球的东西’。我们非常高兴继续构建与CCTV的关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