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幂霍建华再合作 竟是他们的第一次!
2019-05-05 22:18:1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霍建华5日出席新戏《筑梦情缘》记者会,近日一张机场照引发众人惊呼变胖了!而活动中女主角杨幂突然被问:“怎么看霍建华有点发福?”他拿起麦克风“这个应该问我吧”,接着正面回应,被粉丝狂赞“喜欢这样的华哥。”

  霍建华见杨幂被女记者问“怎么看霍建华有点儿发福”,便拿起麦克风说:“你应该问我吧,她哪在乎我发不发福,干她什么事,她也不管我死活的,对吧。”他接着噗嗤一笑回应“就是发福嘛!拍戏的时候我是会控制一下体重,如果说戏杀青,没有拍戏的时候,我是比较没有特别去控制体重、去节食,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