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Baby和服旧照曝光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5-10 17:25:00 来源:新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Baby和服旧照曝光上热搜榜了,那么Baby和服旧照曝光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的旧照,而这组旧照很不简单,因为是穿着和服,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大家见过各种造型的baby,但是齐刘海配和服,也就是上图,大家是不是非常感兴趣呢?

  熟悉baby的人应该清楚,她是以模特出道,后来还去日本发展过,所以穿上和服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一直以来大家对baby的脸都有质疑,但是今天曝光的这组穿和服的旧照,大家可以好好观察一下,是不是毫无瑕疵呢?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