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小丑回魂2预告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5-10 18:09:00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丑回魂2预告上热搜榜了,那么小丑回魂2预告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小丑回魂2》近日凌晨发布了首支预告!吓坏全球观众的小丑又回来继续吓人了!这部续集将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詹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人主演,他们将出演成年之后的小孩。  

  在2017年上映的第一部之中,七个小孩合力对抗小丑成功。而第二部将聚焦27年后,七个小孩长大了却仍然摆脱不了童年阴影重回小镇,共同对抗童年阴影里的小丑的故事。  

  在预告中,诡异的气氛和贯穿始终,特别是劳模姐所饰演的成年版Beverly回到童年的家,却碰上小丑的女儿!在交谈中,小丑的女儿诡异的行径十分可怕!而詹一美则饰演成年版Bill和劳模姐有感情戏。毕竟在每个恐怖片中都有一对不怕死的情侣。

  著名的恐怖小说家史蒂芬金的作品《它》,曾经在1990年就被改编成为电影,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童年阴影,而又在2017年由安德斯·穆斯切蒂重新翻拍,重新唤回了这个骇人的形象。

  影片将于9月6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